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送党课下基层】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1280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04 字体大小:

 为持续推进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12月31日上午,市直机关“送党课下基层”专题党课在市市场监管局开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铜陵市委党校社会教研室教授方培虎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104154010.jpg

方培虎教授以《书写百年波澜历程描绘千秋伟业画卷--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经验等精神内涵,深刻领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并就如何从中汲取敢拼敢干精神、淬炼更强使命担当作了深入的阐释和辅导。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事例鲜明,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和独到的分析思考,又有对工作实践的具体指导,让现场的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

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干部职工们一致表示,要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动力,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为不断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