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送党课下基层]市住建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1289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06 字体大小:

解读全会精神 凝聚思想共识

——市住建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市房地产大厦12楼举办“送党课下基层”专场宣讲活动,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政研室主任汪洋教授作宣讲报告,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贾彬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局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参会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104160102.jpg

会上,汪教授以《指引百年大党领航民族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系统梳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入剖析《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和精髓要义。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与会学员均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

微信图片_20220104160123.jpg

贾彬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要点要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紧扣岗位职责,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在新的一年里展示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