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省直机关工委来义安区调研指导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浏览次数:1071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安徽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一级调研员时明来铜陵市义安区调研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侯跃恩、区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省直工委来义安区调研.jpg

交流中,义安区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对单位基本情况、机关党建工作、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简要介绍,重点就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做法、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分析了基层工委在教育培训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

时明充分肯定了义安区直工委在各项工作尤其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一些创新做法和实际成效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很有意义,深受启发,收获颇丰,省直机关工委将进一步做好基层服务,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着力推动基层党员干部培训交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上新高度。(张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