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义安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1070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上午,义安区直机关工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直工委书记钱唯贤作专题报告。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jpg

报告会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生动解读,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把学习教育同助推现代化美好义安建设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直机关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党务干部共30余人参加报告会。(张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