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送党课下基层】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浏览次数:1235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1月13日,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安排,市财政局邀请市委党校查晓宏教授以“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作专题辅导讲座。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储跃然同志主持会议,全局职工、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7093003.jpg

宣讲报告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现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与会聆听讲座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17093015.jpg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和注册会计师行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履行财政职责,把财政各项工作做出色做出彩,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