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送党课下基层】市委办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浏览次数:1250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IMG_2073.JPG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方培虎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方培虎教授以《书写百年波澜历程 描绘千秋伟业画卷》为题,从重大意义、伟大成就、伟大经验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为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IMG_209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对表对标“聚焦倍增抓发展 担当实干勇争先”,结合办公室“三抓一创”专项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勇争先、创一流”的进取意识,找定位、补短板、争先进,以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谋划好、开展好2022年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在党办及全市范围内落地落实,以“三服务”工作实效推动“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