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送党课下基层】市文明办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1264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下午,市文明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校委委员汪涛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文明办主任薛晓成主持会议。市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及结对帮扶村大院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20118100306.png 

汪涛教授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展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

薛晓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办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始终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真抓实干中展现担当作为。三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2022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创建为民”工作理念,坚持内外兼修,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着力打造文明城市升级版,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