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检察院赴枞阳县结对帮扶村调研走访

浏览次数:492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大小:

 1月17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杨开江前往枞阳县义津镇菁华村、双兴村调研走访。

1642663106(1).jpg

杨开江认真听取了菁华村、双兴村关于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两村新一届两委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产业项目发展规划、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杨开江对两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帮扶单位作用,做好统筹协调,帮助两村解决实际困难,一起共谋发展促进振兴。

1642663121(1).jpg

杨开江强调,一是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特别是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坚信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生产力,带领村民更好地发展项目、建设更有活力的新农村;二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岁尾年初,返乡人员众多,要紧盯社会治理这根弦,防患于未然,确保村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调研过程中,市检察院还开展了慰问活动,送去了基层党组织共建经费和春节慰问金等。杨开江一行参观了两个村的瓜篓种植基地、稻虾共养基地和正在建设中的粮食烘干厂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