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2022年“活力机关”群众性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暨迎新年登山比赛在笔架山广场举行

浏览次数:2152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广播电视台、铜陵港航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22年“活力机关”群众性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迎新年登山比赛在笔架山广场举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民主出席启动仪式,宣布活动启动并为登山比赛鸣枪发令。

666.jpg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市直机关61家单位、269名职工报名参加,赛事共设单位负责人组、工会主席组、男子和女子45岁以上及以下12个组别。最终,市生态环境局秦岩获得领导干部组第一名,市民营经济促进局倪进武和市纪委朱超华分别获得工会主席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市烟草公司胡柱银、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刘建明获得45岁以上男子各组别第一名,市审计局汤琪琳获得45岁以上女子第一名。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申亚东、市民政局杨青、市中级法院黄磊分获45岁以下男子各组别第一名,市港航公司章淑颖、市委办王晓玲、市市场监管局高婷婷分获45岁以下女子各组别第一名。

开始.jpg

此次活动旨在开启2022年“活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序幕,丰富节日期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在市直机关营造“健康、阳光、和谐、超越”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氛围。

copytoqq.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