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委宣传部开展“冬日暖阳”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48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23 字体大小:

日前,市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赴联系村开展“冬日暖阳”走访慰问活动。

1642950616(1).jpg

一是讲政策、提信心。向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乡村振兴的有关政策,进一步释凝聚人心、提振信心。

1642950655(1).jpg

二是送温暖、送祝福。党员干部走访慰问联系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送去慰问金17000元和一批慰问品,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1642950700(1).jpg

三是说变化、话发展。在联系户家中,帮扶干部们与他们亲切交流,回顾一年来家乡村容村貌和村民们精神面貌发生的可喜变化,展望2022年新期待、新愿景,让群众感受到生活有新变化,对未来充满新期待。

四是办实事、助发展。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详细了解联系对象生活生产情况,帮助群众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征求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还现场采购了农户的牛肉、鸡蛋等3000余元的农副产品。

五是严防控、强服务。参加走访慰问的部机关干部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摸清外出务工人员底数,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的要求,及时掌握返乡人员的动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