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抗疫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805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4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组织部的部署安排,市直机关工委从留存党费中划拨抗疫专项慰问金,重点慰问在本次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4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民主带队先后赴市烟草公司、市政府办、市农业银行、市卫健委等单位,慰问了在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分集体和个人。

db68f48bc007e76ef5d0a537dea674f.jpg

根据市直单位、机关党员下沉社区临时党组织推报,经市直机关工委审核把关,此次市直机关一共慰问了9个集体、52名个人,为他们送去19.3万元慰问金。

64ab2d49592f83f0767f816a2acaf58.jpg

何民主在慰问中指出,在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市直机关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奉献精神足,扎根在社区,驻守在隔离点,不畏风险,不怕困难,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做到了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险时刻豁得出去,经受住了大战大考的检验,在全市抗疫工作中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