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第四督查组开展督查督导活动

浏览次数:1541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大小:

5月27日上午,市“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第四督查组召开五月份督查督导会。督查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民主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民营经济促进局、市政府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5012.JPG

与会单位围绕“‘清家底、明位次、争进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抓手性事项推动落实情况以及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推动情况”等方面,对标各自牵头的一季度考核指标靠后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了深层次原因,并详细介绍了整改举措推进落实情况;对二季度具体工作及预计排名提升情况进行了理性预计和展望。

第四督查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民主详细听取了各相关单位情况介绍,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聚焦考核指标,增强发展危机感紧迫感;二是坚持结果导向,用争先进位成果检验作风建设成效;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最后,他勉励大家一定要按照市“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统一部署要求,担起“一把手”作风建设主责,抓好抓牢具体抓手型事项,把压力传导下去,把问题解决在苗头,力拼二季度,用各项考核指标提升的实绩,为奋力“拼出一个新铜陵”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