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郊区深入推进说“不”提级工作意见 开设“专窗”解难题

浏览次数:533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服务更优、效率更高、惠企便民的一流政务服务,郊区公共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该窗口聚焦群众企业办事遇到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专治“疑难杂症”,专接“烫手山芋”,为群企办事提供“兜底”服务,切实解决群众企业 “急难愁盼”。

微信图片_20220531150710.jpg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针对群众及企业反映的问题对症下药,由专窗专人受理群企因各种原因而未能成功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在接到群企诉求后,将“办不成”事项进行登记汇总,交由公共服务中心办公室进行研判,按照职责进行分类,形成“工单”派发给相关部门限期办理,让企业及群众少跑路、不跑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