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赴义安区调研“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

浏览次数:1543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大小:

6月1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民主一行赴义安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设立和运行等工作,义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长青,区直机关工委、区数据资源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窗口1.jpg

调研中,何民主与“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机制和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何民主听取了义安区“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创建以来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窗口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窗口工作机制,严格按照说“不”提级管理制度要求,细化工作举措,优化工作流程,规范服务行为,建立完善服务管理和监督机制。二要进一步发挥兜底作用,及时受理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问题,建立健全“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交办问题“一把手”领办制,打通与信访部门的联动渠道,真正做到“马上就办”,争取把问题和矛盾解决在“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和交办问题跟踪督办,畅通企业和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运用好监督问责的手段,形成工作闭环,加强宣传,选好正面典型,通报曝光反面案例。

下一步,义安区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为企办事”的原则,充分发挥好“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效用,积极探索便民利企的新举措,抓规范,促落实,为办事群众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