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送祝福活动

浏览次数:313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大小:

6月20日,市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送祝福活动。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童元桢同志亲自为4名同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祝福他们“政治生日”快乐的同时,勉励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对标党员标准,不忘初心,奋勇争先,在工作中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

图片1.png

四名同志纷纷表示,这是入党以来组织上第一次为自己过“政治生日”,望着手中鲜红的贺卡,顿时激动不已,仿佛回到了刚刚宣誓入党的峥嵘岁月,纷纷觉得此次开展党员“政治生日”送祝福活动切实增强了自身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表示一定不负组织重托,积极践行党的宗旨,身体力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应有之力。

图片2.png

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将不断创新举措,举办更多主题鲜明的支部活动,向党员干部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及时提醒、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