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铜官区设立“办不成事”(企业服务中心)反映窗口

浏览次数:496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大小:

铜官区机关工委班子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为统领,强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以担当作为、动真碰硬的精神,向“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六不”行为说“不”。 

制定《铜官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不成事”(企业服务中心)反映窗口运行管理办法(试行)》,深入推进说“不”提级管理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方便群众办事。会同区公共服务中心、区经信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服务大厅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及企业服务中心窗口两个窗口,具体受理企业和群众等各类主体在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未能实现成功受理、成功审批的政务服务事项;企业和群众多次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仍未能办成的政务服务事项;企业和群众反映来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慢作为、不作为等作风效能问题;企业现场反映的涉企服务及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企业和群众提出的其他涉及政务服务类的合理诉求等。

微信图片_20220623224758.jpg

“涉企服务”工作席位由区民营经济促进局选派工作人员坐班,担任窗口值班员;“为民办事”工作席位由已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各部门窗口负责人轮流坐班,担任窗口值班员,综合办公室由区效能办牵头,会同区公共服务中心选派工作人员,担任综合协调员,综合协调协调解决企业和群众在办理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类政务服务事项时,提出的“办不成事”相关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