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1582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强化党员初心使命,激发党员爱党热情,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聆听专题党课汲取奋进力量

1.jpg

7月1日上午,市气象局党支部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汪涛作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汪涛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和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推动铜陵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过集体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2.jpg

活动中,局党支部组织委员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的通报》。局党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9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党员代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发表感言,和大家分享了入党以来的成长与收获。

汇报履职情况学习先锋力量

市气象台、局业务科、影视中心三个“党员先锋岗”党员代表,围绕理论武装、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等方面,汇报近一年来履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员先锋岗”设置以来,在气象防灾减灾、科研创新等重点领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学习榜样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3.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向党的生日献礼。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诠释着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党员志愿服务 力促文明创建

4.jpg

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结合垃圾分类工作,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环境清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拿着伸长柄夹,顶着烈日,对气象科普公园内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撰写主题征文 开展评比活动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聚焦气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和岗位工作实际,开展征文评比活动,鼓励干部职工通过文字书写故事和情感,庆祝党的生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