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公安局成功举办2022年党务干部集中培训

浏览次数:1583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学懂弄通、切实用好党内法规,7月20-22日、7月27日-29日,市公安局在市人民警察学校举办了2022年党务干部集中培训暨政治轮训班。来自全局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工作人员等近120人参加了培训。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肖光出席开班式并作了《如何学习领会第三个历史决议》党课报告。

图2.jpg

此次集中培训采取课堂讲授、教官学员互动、电化教学、知识测试等方式,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意识形态知识、先锋在线实用操作等课程为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务干部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提升全局广大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图3.jpg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和参训要求,保持良好学风,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相互交流。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武装了头脑、锤炼了党性、增长了见识、提升了素质,培训结束后将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