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送党课下基层】市司法局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浏览次数:1573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大小:

为加强国防教育,根据市直机关“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安排,8月5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国防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铜陵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杨正龙作国防教育辅导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学习。

1.jpg

杨正龙以《认清安全形势 强化国防观念》为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当前国际形势、国家安全面临挑战、强化使命担当意识四个方面,运用大量数据和实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国防教育课。通过杨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国家安全和军事斗争形势,强化了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增强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机关担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军队和国防事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也是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责所在。司法行政机关的干部职工更应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国防意识,自觉地把爱党爱国爱人民军队统一起来,广泛开展送法进军营等双拥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