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政府研究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携手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568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体大小:

8月15日,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徐小云及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前往联建村钱铺镇南岭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携手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一是送党课下基层。邀请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查晓宏副教授作题为“用创新理论引领时代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党课宣讲。查晓宏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实践要求等几个方面就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二是召开联席会议。徐小云一行与南岭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宣传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同时听取了南岭村今年以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和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一起研究谋划产业项目,推动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落地生效,进一步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提升“造血”能力。

三是开展走访慰问。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走访,与帮扶对象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收入等情况。摸排 “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以及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确保守住防返贫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