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2022年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806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5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胡启望主持召开2022年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何田、马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市机关作风和行业行风评议”“满意科长群众评”活动结果,听取市“办不成事”(企业服务中心)反映窗口运行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铜陵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建议方案》。

胡启望强调,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群众关注度较高,如何运用测评结果,对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具有很强的促进和推动作用。要不断改进、精益求精,借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机制,将问卷调查结果同各类民意平台反馈问题有机结合,确保结果全面、客观、公正。要坚持问题导向,盯住整改,聚焦排名落后单位、反映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真正形成以点带面、点面互促的良好工作格局。要注重过程,强化宣传,充分发挥媒体监督、引导作用,及时公布问题整改、结果发布、方案制定等过程,让更多企业群众参与进来,以实际行动赢得社会各界的尊重和信任,不断推动我市作风效能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