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1535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9 字体大小:

8月2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汪洋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局机关及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学习。

1.jpg

讲座中,汪洋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从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等十个板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理论品格进行了深刻阐释,并就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建议。

2.jpg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事例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指导作用,让参学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在学习跟进中提升学习效率、在认识跟进中提升思想认知水平,在行动跟进中提升理论指导实践水平,用实际行动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