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税务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浏览次数:1515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30 字体大小:

根据市直机关“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安排,8月26日,市税务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查晓宏主讲,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吴益满主持,市局部分党委班子成员、二级以上高级主办,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DSC_7270.JPG

查晓宏教授从“三个有助于”阐释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从“四条主线”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和逻辑结构,从“八个方面”全面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

DSC_7252.JPG

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吴益满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强化理论武装的权威著作、指导工作实践的行动指南和检验担当作为的重要标尺。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重点工作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