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枞阳县直工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俊到县直机关工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1080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31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俊到县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夏俊认真听取县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与工委班子成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夏俊充分肯定了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机关党建要在提高站位中找准定位。针对当前存在的淡化、软化、弱化、老化问题,工委要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建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通过经常性督促推动,着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夏俊强调,要在抓实基层中夯实基础。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机关工委要聚焦政治建设,筑牢思想基础。政治建设的成效最终会体现在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思想基础牢固才能增强建设现代化美好枞阳的凝聚力;聚焦制度执行,筑牢组织基础。“学”上要带头把条例及各项规定学深学透,再教会党务干部;“用”上教会党务干部运用,做到学用结合;“激”上将正面激励和负面鞭策相结合,激发党务干部工作的动力。聚焦作风建设,筑牢基层基础。要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在创新中激发活力。机关工委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做到“有人”“有心”“有招”,既会做思想工作,又要围绕中心促发展,打造党建品牌,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让上级满意、机关党员干部满意、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