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浏览次数:1526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1 字体大小:

8月3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jpg

市委党校副教授郑学年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专题辅导立足世界历史发展维度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深刻领悟学习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本卷的基本内容”、“贯彻落实学习任务的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进行梳理解读、深刻阐述。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拉高工作标杆、奋勇争先,高标准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高质量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积极打造团结统战、有为统战、品牌统战、和谐统战、活力统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中心工作所需和统战工作所长结合起来,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开展好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强化民族宗教领域风险矛盾排查化解,加快推进“融入长三角·台资企业铜都行”“铜商回乡”等活动,广泛凝聚“拼出一个新铜陵”的奋进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