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司法局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浏览次数:2155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7 字体大小:

9月2日下午,市司法局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邀请市委党校汪洋教授作专题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517a0aa0ccbb1a5a38d50ee6096d961.jpg

汪洋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为参学人员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和路径。

f232df05fb033d7a1c7a9200c66a340.jpg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日前,局党组已经印发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制定了学习安排表,各支部要认真抓好落实。每名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参加集体学习,抓好个人自学,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积极参加交流研讨。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