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浏览次数:2148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8 字体大小:

9月7日下午,在全市第十八届“学习周”活动到来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党史党建专业副教授查晓宏作“用创新理论引领时代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

1.jpg

查晓宏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这部权威著作的逻辑结构、特点及重要内容,为中心党员干部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指明了方向。

2.jp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中心领导干部带头先学多学深学常学,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