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

浏览次数:2552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3 字体大小:

 

9月9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暨第7期“民政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主任、汪洋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毕茂东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1.jpg

汪洋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分别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局属各党支部要抓好贯彻落实。要采取支部领学、个人自学、交流研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形成一批有质量的学习成果或心得体会文章。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