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一行专题调研铜陵中院机关党建暨作风效能工作

浏览次数:1882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4 字体大小:

9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效能办主任赵开荣,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汪清一行赴市中级法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长平,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石之甫和部分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调研或座谈。

1.jpg

座谈会由朱长平同志主持,石之甫同志汇报了市中级法院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着重围绕“模范机关”建设、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和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作了重点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机关党建和作风效能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2.jpg

赵开荣对市中级法院近年来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定位更准。进一步聚焦模范机关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宗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人民满意作为根本标准,建设素质过硬模范机关,力争在全市市直机关做模范表率。要抓手更实。进一步聚焦作风效能建设,依托说“不”提级管理工作机制,让“说了就干、定了就办、紧抓快办、办就办好”蔚然成风,打造一支“四铁”政法队伍,使人民群众在提升作风效能建设中感受到机关干部的境界和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要引领更强。进一步选树正面典型,结合正在开展 “满意科长群众评”活动,把在法院机关一线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急先锋”选树出来,这不仅是干部业绩的一次“晾晒”,也是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整体风貌的集中检阅,市中级法院要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以更优司法作风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市中级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文化展览馆、法警体能训练室、机关图书室和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观看了市中级法院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