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委宣传部举办“同在党旗下”主题党日暨“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浏览次数:2527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2022年9月份“同在党旗下”主题党日暨“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义安区及市图书馆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活动围绕唱红歌、颂经典、讲党史、做实事等四个方面进行。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诵读了《中华颂》。结合市直机关工委“送党课下基层”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副教授查晓宏为全体党员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查晓宏从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要义,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上坚决忠诚、在思想上高度认同、在行动上始终维护,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新时代党员青年。随后,市委宣传部向参加活动的年轻党员干部代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党史学习教育丛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