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一行专题调研市税务局机关党建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1907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0 字体大小:

9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一行来市税务局调研机关党建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实地参观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座谈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勇,党委委员、副处级领导干部江炳海参加调研,机关党委、纪检组、党建工作科、第二税务分局相关同志和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江炳海介绍了市税务局基本情况,围绕2022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落实、模范机关建设、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及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市税务局机关党建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

2.jpg

赵开荣指出,市税务局机关党建和作风效能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希望市税务局进一步扛牢党建责任,抓实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要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找准机关党建工作定位,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聚焦主责主业,谋抓手型事项,力争在建设模范机关等方面率先垂范,做出成效。要聚焦效能建设,进一步完善为民服务机制,拓展说“不”提及管理,切实做到“群众有所呼、我必有所应”。要发挥“片长”单位职责与作用,在“联”上着力,联合更多的人,联通更多的资源,做实做好做优机关党建大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