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浏览次数:2589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大小:

9月2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暨“送党课下基层”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郑学年作专题宣讲,中心全体党团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情况.jpg

郑学年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从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方法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特别是对“三大时代课题”、“两个结合”、“十个明确”的系统阐述,使党员干部明晰了学习思路、激发了奋进力量,对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世界之问、中国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原汁原味学,精读原著、深研原文、细悟原理,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第四卷同前三卷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坚持联系实践学,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机关事务工作提质增效、服务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