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浏览次数:778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9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1.jp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举旗定向、擘画未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契合了新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悟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汇聚力量,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折不扣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各项具体工作中,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