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1646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26 字体大小:

102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要求。工委书记赵开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市直机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微信图片_20221026095339.jpg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认真组织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送党课下基层、市直机关大讲堂、青年大讲堂等学习平台,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新高潮;同时,市直机关工委要以“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自觉,谋划好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措施,推动深学细研、狠抓落实、确保实效。

会议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作表率”,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在真抓实干上“走在前、作表率”,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不断增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觉;要在迅速行动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扎实推进政治型、学习型、高效型、廉洁型、活力型机关建设,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