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义安区直机关工委到区供电公司调研指导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737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下午,义安区直机关工委一行到区供电公司调研指导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义安区直机关工委一行听取了区供电公司关于“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区供电公司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业务一体化为抓手纵深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中,义安区直机关工委对供电公司模范机关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点。深化政治机关意识和忠诚教育,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建设的根本要求抓实。二要坚持以“双融双促”为结合点。把“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思路举措作为“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载体,使党建更有生命,业务更有方向。三要坚持以品牌建设为支撑点。狠抓党建品牌创新工作,结合日常业务工作,打造有特色、有内涵、有质量的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品牌示范引领作用。四要坚持以服务群众为落脚点。结合供电职能,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落实好供电保电工作。

下一步,区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坚持以调研座谈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组织以更高要求、更强力度、更新举措抓好模范机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