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一行专题调研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1847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9 字体大小:

 

11月7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效能办主任赵开荣,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盛庆路一行赴市财政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芬,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储跃然,四级调研员戴红心和机关党委、部分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cb1c6be435870153a1e77ca27e2067a.jpg

座谈会上,赵开荣书记一行首先观看了财政工作宣传片,随后,储跃然围绕机关党建品牌建设、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及模范机关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市财政局机关党建的主要做法及成效。

赵开荣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今年以来的机关党建工作。她指出,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扎实、特点鲜明、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方面,走在了前列,希望市财政局进一步总结凝练、完善提升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典型经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金芬对赵开荣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表示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既是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效的客观要求,也是推动新时代财政事业发展的内在需要,市财政局将拿出一个更管用的方案、建立一套更完善的机制、提炼一个可复制的经验、打造一个叫得响的品牌,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得更紧更实。

调研组一行还察看了市财政局党团员活动中心和机关书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