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建联系片片长单位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849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体大小:

 11月14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联系片片长单位扩大会议在市直机关工委会议室召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盛庆路、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负责人、6个联系片片长单位和7个相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6528.JPG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梳理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建议。

IMG_6527.JPG  IMG_6529.JPG

赵开荣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重要抓手。强调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强化“使命”意识,在系统抓、深入推上下功夫。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是当前和今后贯穿机关党建工作的一条主线,涉及机关党建方方面面,与日常党务工作规范、党建责任制考核、党建品牌培育、作风效能建设等密切相关,必须强化系统思维,坚持统筹推进、常抓不懈。二要强化“融合”意识,在建机制、谋抓手上下功夫。市直各单位党组(委)谋划部署工作,从顶层设计层面真正做到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一体谋划、统筹推进。全体党务干部要熟悉业务工作,找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点,结合单位特点谋划载体抓手,推动二者同向发力、相融互促。三要强化“对标”意识,在补短板、铸长板上下功夫。要重点抓好政治型、学习型、高效型、廉洁型、活力型模范机关建设,要对标对表,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在促进单位全面建设整体提升的同时,结合单位行业特点各具特色地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四要强化“品牌”意识,在真落实、善总结上下功夫。推动模范机关建设既要出实招、用真招,同时还要善总结、会提炼,只有苦干加巧干,才会更加富有成效、形成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