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浏览次数:1721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3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宣传部安排,11月2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任晓政同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开荣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直机关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全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initpintu_副本.jpg

首先,要锚住职责定位,强化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担当。要聚焦“机关党建工作抓什么”、“机关党建靠谁抓”、“机关党建为谁抓”,准确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根本要求,使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精准定位、体现价值、有所作为。其次,要把握特点规律,找准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要对标对表抓提升,精准发力抓提升,突破瓶颈抓提升。最后,要突出模范机关建设,实现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整体推进。要强化“使命”意识,在系统抓、深入推上下功夫;强化“融合”意识,在建机制、谋抓手上下功夫;强化“对标”意识,在补弱项、铸长板上下功夫;强化“品牌”意识,在树典型、抓示范上下功夫。

initpintu_副本.png

市直各单位党务干部、青年党团员、理论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当天下午,赵开荣书记还深入市人民医院,同基层一线医护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调研,面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指出,市人民医院要带头在全市医疗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原原本本的学习、扎扎实实的贯彻,围绕把市人民医院建设成为皖中南医疗高地、铜都人民健康使者的医院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中心大局、加强队伍建设、服务群众需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落到实处、推向深入。

initpintu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