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妇联专题传达学习郑栅洁书记来铜调研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555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传达学习郑栅洁书记来铜调研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丽萍主持会议,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铜调研和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丁纯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省委书记郑栅洁专程来铜调研,并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给予了我们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我们要鼓足干劲、明确方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铜陵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郑栅洁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全过程;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郑栅洁的指示要求以及市委书记丁纯的讲话精神,动员广大妇女群众为铜陵的高质量发展展现巾帼担当;要对照工作目标,落实省、市相关要求,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