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委统战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587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体大小:

 

11月2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铜陵调研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e0076d6d17fff805ef8f26eb40ed668.jpg

会议强调,要坚决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好鲜活历史教材,抓紧抓实各项培训教育,发挥统战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助力共同富裕的响亮品牌。要守正创新,以担当作为服务发展大局,坚持把中心所需、大局所在与统战所长结合起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中心工作上来,全面挖掘铜陵统战资源,系统打造统战品牌,以点带面,扩大统战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对标对表,以自我革命锤炼能力作风,从问题短板中反思作风和能力上的差距不足,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抓好问题整改,把当学习型干部、做研究型工作、谋抓手性事项作为努力方向,全面提升做好统战工作能力水平,在全面盘点、系统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