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598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1月2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芳为市场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并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动员部署。

陶芳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个牢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陶芳要求,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学细悟、常学常悟。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动力之源和行动指南;要紧扣“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的明确要求,围绕“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深化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市场监管力量。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