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以考促学:市城管执法局举行组工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测试

浏览次数:567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城管执法局举行组工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展开,题型包含选择题、判断题和问答题,全方位考核全体组工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的掌握程度,推动形成“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生动局面,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精细化发展的强大动力。

城管局.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