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义安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862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7 字体大小:

 

近日,义安区直机关工委在区财税大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直工委书记钱唯贤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尤其是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8个方面的精髓要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阐释和生动解读。

报告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全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jpg

一要抓好大学习,做到学深学透。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到全面系统学、多种方式学、领导带头学。二要抓好大宣传,做到入脑入心。既要全方位宣传,形成网上网下一体推进的强大声势,也要立体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更要大力度阐释,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认真谋划、深入研究,为学习贯彻提供智力支撑。三要抓好大贯彻,做到落地落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不移以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义安建设而不懈奋斗。

义安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共50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