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关于成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宣讲团的通知

浏览次数:1786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4 字体大小:

市直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经研究,决定成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宣讲团,面向市直机关各单位提供宣讲服务,现将宣讲团成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市直机关工委将依托“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平台,统筹协调安排师资力量进机关、下基层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市直各直属党组织要按照“送党课下基层”活动申报组织流程,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

联 系 人: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操先莹

联系电话:5880922

邮    箱:gwxcb200@163.com

 

附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名单

 

 

 

 

中共铜陵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