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关于2023年“两节”期间开展慰问困难职工家庭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1862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5 字体大小:

 

市直工[2022]38号

 

 

关于2023年“两节”期间

开展慰问困难职工家庭活动的通知

 

市直各单位工会:                                

2023年度“两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市总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求,充分体现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关怀与温暖,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两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及条件

因家庭遭受较重困难而又未享受低保待遇的困难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患大病的困难职工;家庭遭到意外灾害致困的职工;因子女上学家庭负担过重的困难职工等。

二、产生办法

1、各直属工会组织按照条件在本单位进行调查摸底,根据困难实际上报慰问对象,所上报困难职工人员不与所上报慰问的困难党员人员重复。另外,三年内未上缴工会经费的单位不在上报之列。

2、市直机关工会根据各直属工会上报情况及困难程度,综合研究,报党工委会议审定具体慰问名单。各单位上报名单中未列入工委工会慰问的生活困难职工,由各单位工会自行组织慰问。

三、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确保送温暖活动顺利进行。各单位工会要切实加强领导,积极主动争取党政的重视和支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广泛参与,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帮扶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精心策划,周密实施,把“两节”送温暖工作落到实处。

2、市直各单位工会接到通知后,要明确专人抓落实,摸清、核实本单位本系统困难职工群众的数量和需求,集体研究决定上报名单,对确定的帮扶对象要张榜公布,接受监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3、市直各单位工会务必于 2022 年 12 月 23 日前上报

《2023年“两节”期间慰问困难职工登记表》(《铜陵机关党建网》下载中心下载)。纸质版、电子版同时上报,纸质版需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请发送至电子邮箱:jggwbangongshi@163.com

 

 

铜陵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2022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