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述”使命“评”担当——铜陵中院召开2022年度院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648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市中级法院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管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和各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 院机关党委书记石之甫和第一党支部书记尹雪茗、第三党支部书记佟婧、第七党支部书记郭玮作现场口头述职报告,其他4名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各位书记重点围绕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履职尽责、正风肃纪等方面,汇报交流了2022年度抓机关党建、执法办案和“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等重点工作和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创新举措,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3年党建工作的思路和规划。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测评打分。

未命名.jpg

李德文院长以“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和明确要求。重点强调,要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党员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寻找工作亮点,持续打造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要以党建为统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接群众司法需求,把司法为民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到每一个案件、每一项为民举措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