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财政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浏览次数:4104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大小:

 

近日,全市财政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举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县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擘画了宏伟蓝图、确立了行动指南。宣讲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金芬以深入浅出的语言、翔实的资料,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性意义,并要求全市财政系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实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开拓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启发很大,要以此次宣讲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用学习成果指导财政工作实践,坚定不移地推动财政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