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分享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浏览次数:4314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大小:

 

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和脑入心、见行见效,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1月14至15日,组织党员参加市住建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期间,市物业处联合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进行交流研讨。会上,6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不同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抒发学习心得。

图片19.png

市物业处党总支书记、主任许向阳同志从“抓班子,带队伍,抓好干部素质教育;开展物业管理集中整理提升群众满意度专项行动;开展物业管理专项维修资金追缴专项行动;提升应急维修、白蚁防治服务水平”四个方面在市住建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作交流发言。

市物业处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安危冷暖问题,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

图片1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