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到市生态环境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2770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大小: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1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到市生态环境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宣讲。

宣讲中,赵开荣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实际对生态环境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生态环境局作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牵头部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带好头、作表率,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锚住职责定位,突出重点难点,把握特点规律,突出模范机关建设,整体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随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建群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她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应对气候变化基本情况、全球治理方针、应对气候变化新举措、各省市“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亮点、铜陵市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成效及对策等方面,阐述了我市应对气候变化工作进展与展望,使大家深刻了解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意义。

未命名.jpg

最后,会议传达学习了《铜陵市生态环境局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强调要围绕“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主要目标,深入推进政治型、学习型、高效型、廉洁型、活力型“五型”机关建设,着力打造“干事创业充满激情、遇到困难富于创造、迎接挑战勇于担当、歪风邪气坚决抵制”的生态环境保护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