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铜都大学堂”之“机关讲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6431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08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市重大项目突破年暨作风建设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着力提升全市招商队伍专业化能力水平,2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在市行政会议中心联合举办“铜都大学堂”之“机关讲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来自全市各县(区)从事招商工作相关人员、市直各单位招商引资专干等参加培训。

IMG_6992.JPG

培训会上,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懿从铜陵有什么、铜陵需要什么、我们怎么干三个方面,就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系统而具体地阐释,使与会人员对我市六大产业链招商、项目引进流程、招商引资方式以及要素保障情况等有了清醒地认识、全面地了解和系统地掌握,为我市干部更好地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更为专业的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会上刘懿同志还与与会人员讲解了产业链招商的具体案例。

IMG_6937.JPG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一项系统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市直机关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聚焦发展抓项目强作风勇作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加强要素保障服务,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既保持“拼”的姿态抓机遇、争项目,大力推进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又保持定力,增强对市场信息的敏感度和鉴别力,努力引进一批影响力大、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未命名.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